Sharon Song

2019.12.7


停課準備考試

雖然說2號就停課了,

而且已經考完一科了

但是,現在才開始寫複習日記

應該,不會,太遲,吧?

趁著停課考試順便減減肥,吃吃燕麥什麼的。


今天早上本來想睡到八點就起床的

(我知道很遲,不要吐槽我,八個小時睡眠是很重要的)

但是昨天晚上沒睡好,

可能三四點才入睡,

自己按掉了幾個鬧鐘,

睡到了十一點半。

我的早上就這麼荒廢掉了( ;´Д`)

還想好好複習的說。


中午自己煮了牛奶麥片!

然後就抱著資料去了圖書館

我第一次!看見!學校圖書館爆滿!

看來大家都很愛學習捏(´・ω・`)

就坐在樓梯口了

就一直讀一直讀到晚上七點,

然後跑回書院洽飯


讀到了圖書館關門了,溜回書院

前兩天還在笑別人發燒的我

發燒了!淦!

所以今天要早早睡覺!

晚安


世界和平( ̄▽ ̄)


日常小確幸:

今天有個不認識的哥哥給了一塊朱古力做all pass糖,超開心的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