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 Song

2019.08.19

今天第一天上課喔!

在宿舍醒來,舍友從家趕來等我吃早飯

結果,我十點課,她八點半的課完美的送走了她。

今天的早餐是炒河粉,牛奶,炒蛋,饅頭和切片麥包,應該早點下去的,免費的咖啡粉都沒有熱水了。


第一節課時中國語言與文化,本來以為要用英文學中文的,沒想到是普通話。話說,我總能get到一些評分不高的老師的點欸。


這節課下課之後就緊接著微積分課,但是!!!只有助教在,並且自我介紹完之後,就下課了???全程不過五分鐘


下午的英文課做了自我介紹和寫了一篇作文就結束了,第一天的課程可以說是非常輕鬆了。


回到宿舍放下包等了一會就去吃了晚飯,超好吃!!!燉雞和豬排!!!


吃飽之後休息了一下就去了書院自帶的健身房,跑了半小時,加了一些舉鐵,8錯8錯。


晚上洗衣服超好笑,去了三趟洗衣房,每次都出烏龍,最後等不了甩乾了,用手擰乾掛到了晾衣區。


睡覺覺啦,明天有早八課。


世界和平( ̄▽ ̄)

P.S.我帶了兩瓶洗髮水!?我以為那是護髮素,屁顛屁顛的就帶過來了!

评论(1)

热度(5)